*BE向

*有死亡##

*IH後

*卷島視角

*不喜勿慎#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已經三天了...嗎?以往會傳出的簡訊聲,已經稍縱即逝...了嗎?

 

一如往常一般,IH結束了,騎車的樂趣...似乎快消失無蹤了。

東堂...你去哪了啊?

快點像平常一樣,打電話給我、傳簡訊給我啊...明明叫我不要瞎操心的,這怎麼叫我不擔心啊。

 

嘟—嘟—嘟

 

『手機顯示—東堂盡八來電』

 

「盡八!你去哪了,現在才...」話尚未講完,就被對方陌生的聲音給驚住。

「啊!不要叫那麼大聲啊,嘖。」不耐煩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。

「不是...盡八?」

「是我啊,荒北。」

「荒北...。」

「啊。你家東堂三天前騎車不小心撞到柵欄結果摔了下去,現在再箱根綜合醫院的加護病房躺著,昏迷三天了還沒醒啊。」

 

三天前...正好是東堂不再打電話過來的那天。

 

「我...現在馬上過去咻。」我掛斷電話,騎著車趕到箱根綜合醫院去,希望可以趕快見到盡八。

 

箱根綜合醫院-19:10

 

加護病房的門被拉開,看到了那個我熟悉的臉龐-

 

「盡八!」

「不好意思這裡是醫院請您小聲一點不要打擾到其他病人。」

「啊...對不起咻。」

 

「箱根的大家也在啊...」

「切...還不都小福說要等你來。」

「荒北,夠了。」

「嘛~既然卷島前輩來了,那我們就該走了吧。」

「安迪、法蘭克,我們走吧,腹肌!」

「啊,走了。」

「嘖,卷島啊,好好照顧東堂那傢伙啊。」

 

荒北在我耳邊說完這句話,就跟著大家一起走出去了。」

 

我緩緩的走到床邊,輕輕的握住那些許冰冷又虛弱的手。聽著你那微弱的呼吸聲,默默飲泣。

 

「盡八...說好的每天一通電話、說好的每天睡前簡訊、說好的我們要在一起去爬坡,難道一切都要化為灰燼了嗎?快醒啊咻...好想在聽一次你的聲音。」

 

嗶-

 

護士和醫生馬上跑進來,進行電擊療法。

 

「看起來是不行了呢...」

「醫生...?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

「你是這位病人的朋友嗎?這位病人已經...在跟他說最後幾句話吧,他應該是你很重要的朋友吧?」醫生拍了拍我的肩,便與護士們一起走出去。

 

我跪在地上,眼淚不爭氣的滑落在臉頰上。

 

「盡八!!」

 

『小卷,不要哭。快笑一個吧,你可是我最喜歡的小卷啊。站起來,我無時無刻都待在你身旁噢。』

 

在耳邊響起了,盡八的聲音。想伸手去抓住他的手,卻沒有那個勇氣。

 

『小卷,我愛你。』

 

E N D -

 

後記

 

我不是故意要虐東堂的阿##

沒有想到第一篇東卷就讓東堂死了,小卷別傷心QQ

我真的抓不太到小卷的那種感覺阿Orz

或許會有下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聃歅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