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黑子視角

*帝光畢業後

*角色崩請見諒

*慎入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叮-咚-

 

這時間會是誰來呢?

開了門之後,映入眼簾的是有著赤色的頭髮、一紅一金的眼睛,以及強大的氣場卻又帶著一絲溫柔的氣息-赤司。

 

「哲也。好久不見,我可以進去嗎?」

 

跟以前一樣,那個聲音。

 

「嗯,好久不見,赤司君。」

 

走到客廳時,赤司從後方無聲無息的擁抱我。

「赤司君,請放開我。」

「哲也還是跟以前一樣呢,甜甜的氣味。」語畢,便放開了我。

「赤司君有什麼事嗎?」

「呵...本來想先敘舊的,算了。哲也,我帶你去個地方吧。」

 

帝光中學-

 

「赤司君?」

「這裡有好多我們之間的回憶呢,哲也。不覺得懷念嗎?」

「......。」

「沒關係,不想說我也不強迫你。」

 

赤司君還是那麼的溫柔,溫暖的,將我的心也融化一般,但眼神卻不帶有任何一絲感情,為什麼還能這麼溫柔呢?

 

「哲也?怎麼了,看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。」

「赤司君,為什麼你對我這麼溫柔呢?明明眼神不帶有一絲感情...」

「哲也還真是白問了一個問題呢。」赤司的嘴角微微上揚幾分。

「赤司君。」

「還用問嗎?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阿。」赤司輕輕的將我抱著。

「赤司君...謝謝。」

 

天上開始降下雪,將城市都覆蓋起,便成一片白茫茫,彷彿看不到盡頭一樣。

 

我也喜歡你,赤司君。

 

E N D -

 

後記

 

呼~赤黑文我遲了很久在上傳上來Orz

我這篇都在亂打啊啊啊

抓不到黑子的感覺QQ

話說,這篇有甜到你們嗎?我不太會寫甜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聃歅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