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或許算半糖(? 

*IH後

*東堂視角

*今天下雨而有感而發的極短篇w

*慎入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晨,綿長細雨直到現在的滂沱大雨。

 

去接小卷好了-

 

*

 

昨晚-

 

「喂-啊,小卷嗎?」

「東堂啊...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咻?」

「也沒什麼,想聽聽小卷的聲音而已。」

「盡八我也想你,還有什麼事咻?」

「小卷,明天有空嗎?來約會吧!我發現有一家新開的店噢。」

「啊。」

「就知道小卷最好了!那我明天去你家接你,不要跑噢。」

 

*

唉...明明今天要和小卷約會的,下什麼雨啊!我精心計畫的都泡湯了。

 

卷島家-8:37

 

「小卷!!」

「盡八?我還以為下雨你應該不會來,衣服溼了先進來咻。」

「哈哈,為了看小卷啊,我們走吧!」

「盡...盡八?」

 

與你共撐同一把傘、肩並肩的距離,好久沒有這樣了呢,與小卷在一起的時間,所剩不多了阿...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此,永遠都不要流逝那該有多好......

我停下了腳步,在心中掙扎已久的那份情感,就要踴發出來一般的,停不下來了-

 

「盡...」還沒說完就被突如其來的話語驚到。

「小卷,你願意與我在一起一輩子嗎?我不會讓你傷心、甚至是哭泣,別人連你的一根寒毛都碰不到,我們就要畢業了,我不想與你分離啊...小卷。」語畢,我將手中的雨傘拋下,緊緊的抱著小卷。

「盡八...我的答案當然是答應咻。」

「小卷!!我最愛你的,永遠都是。」

 

不知何時,天空已雨過天晴,愛情正因下雨而萌芽。

 

E N D -

 

後記

 

啊啊啊!我這篇都在亂打啊OAO((捂臉

我還是走新荒路線好了...((氣餒ing

小卷的個性至今讓我難以琢磨

我還是滾去看今天剛拿到的食夢之鑰4好了((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聃歅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